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青年报"解散党组织"是让习下台(图)
 
李威
 



10月22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江系想用「解散党组织」让习近平失去最高权力!

【人民报消息】2015年10月22日,北京青年报头版头条大标题《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实际上是第四版的文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新增『拉帮结派』等违纪条例」,

头版第二条新闻《雨中探访》是习近平21日在英国参观帝国理工学院时的一个镜头,当时正在下雨,习撑着一把巨大的伞。

表面看起来,这个头版头条太直白了,没有什么可解释的。但恰恰相反,这个头版头条本身就自相矛盾。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加了「拉帮结派」等违纪条例,是冲着谁去的?是冲着上海帮、江家帮等等「帮」去的,是以党纪治江泽民的。党纪治完了,再国法治。

新华网10月26日报道说,根据今年10月1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决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习近平是10月19日晚间抵达伦敦,访问安排4天。21日还在英国访问,北京青年报已经安排了第二天(22日)的报纸印刷,呼吁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解散党组织。党组织解散了,党总书记还有吗?江系这一手是为了夺习近平的权。

北京青年报是江屙的一砣屎

北京青年报的网站是北青网,北青网微信公号是「政知局」。有人说北京青年报是胡锦涛系的、是共青团系的,几十年前或许是,但近些年绝对不是。北京青年报是江屙的一砣屎,专门用来恶心和打击习近平的。

江系媒体的特点是,有些文章看着没什么大毛病,但是一到评论江泽民或习近平时,就立场鲜明。虽然立场鲜明,但下笔隐晦,不固执己见和坐的住的读者才能品出其中的真意。

江绵恒当董事的凤凰网首发文章,说2015年1月3日,江泽民一家三代在海南东山岭佛教寺庙里烧香乞福。说要「东山再起」,江还说要去北京叫板。

结果,江家刚回上海,1月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就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由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宣布「江绵恒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1月19日,北京青年报的微信公号「政知局」发表了一篇文章《江绵恒的人生角色》,文章一开始就把中科院上海分院对抗习中央指示的情况描述了一下,然后谈到江泽民的权势,最后全方位的赞美「中国第一贪」江绵恒。

「政知局」是这样描述中科院上海分院对抗习近平指示的:去职13天后,「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博士」的名字还挂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官网「现任领导」的页面上,一正四副的格局未动,江绵恒位列最上端。

如何形容老江的权力之大的呢?「政知局」写道:绵和恒久,据说是父母为这位长子取名的寓意。此后的60余年里,江绵恒的名字被冠以知青、留学生、博士、科学家、董事、院长、校长等各种头衔,但其中最著名也最难以忽视的,一直是「江的儿子」。

「政知局」是如何暗示江绵恒还不到退休年龄就被习近平撸下去的呢?用「现年63岁」。

「政知局」写道:在这个有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系统研究所领导、分院机关中层管理骨干等80余人参加的会议上,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确认现年63岁的江绵恒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一篇文章是褒是贬,决不以读者自己的愿望为转移。《江绵恒的人生角色》可不是在骂江泽民,而是通篇都在赞美「中国第一贪」江绵恒。

江系血债集团为何要解散中共组织

张德江的手下曾写过一篇文章,说人大可以罢免国家主席。但是,不把习近平的党主席拿下来什么用也没有,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中共党成立的一个政府,党总书记在中共国掌握着最高权力。

江系渐渐看明白了,中共组织成了习近平手中处理他们的工具。要想不挨整,必须把这个组织解散。不让习近平当党总书记了,他就没有权力「从严治党」,习近平制定的那些惩治条例也就不起作用了。这就是江系血债集团要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几天提出解散中共组织的原因。

现在,体制内的正邪较量有多复杂?琢磨琢磨北京青年报22日的头板就知道了。交战有多激烈?看看刘云山命令央视把习近平女儿的相貌公诸于众,就可以得知,是你死我活。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6/623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1.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349,483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2.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9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相见亦诀别 朝韩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图)
4. 相见亦诀别 朝韩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图) (226,572次)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5.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220,220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6.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7.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8.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83,299次)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9.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80,368次)

揭秘宇宙天体成长过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图)
10. 揭秘宇宙天体成长过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图) (180,085次)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1.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79,936次)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2.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79,715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3.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4.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5.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6.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北京青年报
17. 北京青年报"解散党组织"是让习下台(图) (102,158次)

古国携手!习访英当日铁树开花又结果(多图)
18. 古国携手!习访英当日铁树开花又结果(多图) (93,781次)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19.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92,839次)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20.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87,978次)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21.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87,311次)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22.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23.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79,456次)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24.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78,756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5.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6.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27.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69,34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29.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60,850次)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30.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59,777次)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31.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41,047次)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32.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40,916次)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3.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9,182次)

女孩帮被撞老人报警 被肇事夫妻毒打(图)
34. 女孩帮被撞老人报警 被肇事夫妻毒打(图) (38,704次)

北京逾百名园 被改成餐馆写字楼或储物间(图)
35. 北京逾百名园 被改成餐馆写字楼或储物间(图) (37,3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