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哥伦比亚空难:足球界哀悼遇难巴西球队(图)
 



2016年11月23日南美俱乐部杯四强赛,巴西的沙佩科恩斯
迎战阿根廷的圣洛伦索。图为沙佩科恩斯队当天的出场阵容。

【人民报消息】周一(11月28日)晚间,一架从巴西飞往哥伦比亚的客机在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外围的山区坠毁,遇难者71人,只有6人幸存。机上乘客包括巴西甲级联赛球队沙佩科恩斯队的成员,22名球队成员仅有3人生还,整个足球界都表示了悼念。

沙佩科恩斯队原定前往参加南美杯足球赛决赛,这是该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坠机事件发生之后,巴西甲级联赛球队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会无偿向沙佩科恩斯队租借球员。并要求联赛保证该队连续3年免于降级。

包括巴塞罗那队的梅西、内玛尔以及曼联的鲁尼在内的很多著名足球运动员,都表达了对死难球员的悼念。

西班牙的皇马和巴塞罗那在训练时为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南美足协的声明表示,「南美洲足协全体为所发生的事故感到遗憾。足协的所有活动暂时停止,直至有进一步通知为止。」

国际足联也发表声明,向遇难球员及家属表达哀悼,表示发生在麦德林附近的空难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悲剧,称这是「足球界悲哀的一天」。

11月29日,巴西总统特梅尔宣布全国哀悼3天。

哥伦比亚航空官员表示,当时在飞机上的还有21名记者。目前两个飞行记录仪都已经找到。

空难飞机在一名飞行员报告了电力故障之后,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22:15(格林尼治时间29日早03:45)与地面控制台失去了联系,并最终在山区坠毁。

哥伦比亚灾难管理局负责人卡洛斯.马克斯29日证实,失事客机实际载有77人,而不是此前信息显示的81人,有4人最后一刻没有登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9/646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6.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7.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8.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9.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1.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2.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3.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5.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7.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科学家发现
18.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9.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20.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1.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22.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23.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4.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5.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6.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7.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8.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9.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30.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1.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2.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3.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34.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47,002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5.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