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瞿咫
 



2016年汪洋陪习近平去深圳,心情大好。



2012年两会,薄熙来马上就要落马,汪洋心中有数儿。

【人民报消息】2007年十七大,商务部长薄熙来虽然如愿当上了政治局委员,但他反倒一肚子气,因为薄从来就没把习近平和李克强放在眼里,而这俩人从中央委员直接就进了政治局常委会,自己却被调到重庆市当市委书记。薄认为「这太不公平了,纯粹是胡闹!」

薄熙来坚决抗旨不去重庆,拖到2007年12月24日,实在没辙了,只好走马上任。去了没有俩月,重庆的本土官员都不拿他当回事,于是薄熙来起了杀心,2008年6月把王立军连升3级,调到重庆当公安局长,准备大开杀戒。7月薄匆忙动工,11月在重庆大学城立起一个造价500万元、37.4米高的毛主席塑像。这塑像10层楼高、46吨重的塑像,薄熙来在重庆一边杀人,一边唱红歌!

不仅如此,他又使上钱,在党网人民网刊登打击前重庆市委书记、时任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并且还惦记着整垮受胡中央重视的汪洋。同时薄熙来找人写抬高自己的文章。

人民网的这篇文章说,「在以前的成就和面临的机会面前,少数领导干部难免就开始自我满足、盲目陶醉」,「这部分领导干部对自己的工作、对人民群众的事情肯定不会『牵肠挂肚』,而是代之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甚至得过且过」。

文章说,「笔者认为,薄熙来对重庆事情的『牵肠挂肚』,更是重庆数以万计领导干部的『作为标杆』。如果,重庆全市上下的所有领导干部都对重庆的事情『牵肠挂肚』,重庆何愁不发展、重庆何愁腾飞!」

一句话,把重庆不发展,没腾飞的罪过统统归罪于重庆所有大小官员的不「作为」,一个都没落下。

2010年10月十七大五中全会要开了,十七大五中全会被中共高层看成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十八大的影子会、预备会。十六大四中全会就是在经过整夜的激战后,到临开会前才决定军委主席江泽民下台,为十七大组建铺平道路。

十七大,习近平的十八大接班人位置已经定了,薄熙来闹了近三年、骂了近三年,到了十七大五中全会,习的接班人地位反而日趋稳固。

争不过习近平,薄熙来又不断放消息,说李克强过去在河南省和辽宁省政绩平庸,不是当总理的料,还放风说李克强四次上书拒接总理或人大委员长的班,无论真假,传说中的十八大总理或人大委员长,被考虑的人选也不是薄熙来。否则也不会把薄熙来调到重庆山城去。

汪洋在工作上与薄熙来没有交集。但是薄熙来非常恨他,甚至要把他置于死地。为什么呢?妒忌。汪洋2005年12月至2007年12月在重庆仅当了两年市委书记,就转赴广东省当省委书记去了,留下的坑由商务部长薄熙来顶。

薄熙来不想离开北京,他认为在中央眼皮底下转,有好事不容易被忘记,而且若当上副总理,以自己的能力来说,下届当总理当国家主席是近水楼台。如果出京的话,他瞄着的是上海市和广东省这两块大肥肉。重庆市委书记?薄做梦也没想到。这和副总理根本不能相提并论。结果,薄熙来在抗拒了几个月、找关系找了几个月之后,没戏了才被迫去上任。

薄熙来想把自己妒忌的人统统消灭光

汪洋从重庆调到广东,并不是他自己要求的,也不是他要给薄熙来难堪,只是受到赏识而已,但就这样汪洋莫名其妙的成了薄熙来的不共戴天敌人。为此,上面要汪洋放下身段回重庆一趟,主动去和薄熙来搞好关系。汪洋本身也希望能化解薄熙来心里想害自己的那块「毒」。但这次示好并不等于他们俩之间从此没有梁子了,只要是汪洋受到重视、得到提升,那他在薄熙来眼里依然是仇敌。

据《人民报》的内部消息,当了3年广东省委书记,忙过「十一」,汪洋将在十七大五中全会后调回北京。自认为可以当中共国官场第一大总统的薄熙来听到这个消息,差点儿没背过气去。骂道:「姓胡的折腾什么哪,习近平调到上海当了三天半市委书记,马上就安排回北京当第四代接班人;汪洋调出重庆没几天,也调往北京。他们哪个人的能力能和我相比?一群傻蛋、蠢蛋!」

薄熙来身边的人悄悄透露,一次吃饭吃的高兴时,薄说:江泽民曾庆红那俩老东西太蠢,搞什么暗杀,杀了胡锦涛几次也没成功,留着他现在来整治我。要是我上台,把他们一个一个的都抓起来,用刑,别多,吊一个小时,他们就得让写什么就写什么,让说什么就说什么。然后?……哈哈,没有然后啦,让他们「永垂不朽」咱哥们儿多踏实!哈哈……

从2007年12月至2010年的3年,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从2008年建成10层楼高的毛像,到盖四季恒温的五星级厕所,2010年还投资200亿搞重庆机场三期工程建设,说是豪华和现代化程度要与迪拜机场一比高低。

中央已经接到秘密举报,薄熙来在重庆拼命搞超大超奢华工程是为了从中得到巨大回扣。而这些惊人数目的贿款正在源源不断的直接流入裸官薄熙来在海外的家庭帐户中。

薄熙来干什么事都不留后路,包括对他亲爹。文革期间薄熙来没想过他爹还有可能复职,以为整亲爹就能得到什么实惠,于是往死里整薄一波。后来胡耀邦作主给他爹恢复原来待遇,薄熙来又猛利用这层关系,为自己的仕途开通道路。怪不得薄一波认为这些孩子里头就这个儿子能进官场,够狠。

薄熙来对习近平、李克强妒忌有加

从2008年8月薄熙来组织发表的文章来看,他公开整贺国强和汪洋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他都已经和现任政治局常委、胡锦涛的接班人习近平叫板了,把胡锦涛也骂了,中共官场上谁还能在薄熙来的眼里呢?

薄笔杆子写了很多吹捧他的话,其中一篇文章的题目无遮无掩:《薄熙来与习近平,哪个更应该是未来的政治明星?》。文章说,「在政绩方面,无论是从《维基百科》还是国内公开的网站上,看不出习近平有什么显著的政绩」。

文章很露骨的说,「对于同是太子党,又同在政治局,从学历上来说,薄熙来应该更胜一筹的(注:薄熙来学历是花钱买的),但是为何一个被选举为国家副主席,而另一个却成了重庆市市委书记了呢?」

文章最后忿忿不平的说,「中国的公民,如果在未来我们通过一定的努力要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赋予的选举权的一部份权力,也就是只能在他们两人中选出一个我们的国家主席,我们会选择谁呢?」

选谁呢?选谁也轮不到薄熙来。他和老婆手上有那么多条人命,哪里还能继续当官呢?

折腾到2012年2月初,准备把重庆二阎王王立军灭口时,薄熙来就折腾到头了,判了无期徒刑进了监狱。

汪洋成为习近平倚重的得力助手之一

薄熙来一直要暗害的汪洋调到北京,升任国务院副总理,这个职位是薄熙来在2007年梦寐以求的。最近汪洋经常随习近平出访,成为倚重的得力助手之一。

2016「中美旅游年」闭幕式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于华盛顿举行。习近平发去书面贺信。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闭幕式上宣读贺信并致辞。在闭幕式上,美国驻华大使鲍卡斯(MaxBaucus)在致辞中「爆料」称,「欢迎中国游客像汪洋副总理一样,购买一两套西装」。

汪洋随后幽默承认,「为了表明中国官方的诚意,我今天也参加了来美国的旅游购物活动,我买了一套西装」。他还说:「我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努力,为弥补美国的贸易逆差作出了我们应有的努力。」话音未落即引发全场大笑和掌声。

11月21日至23日,第27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汪洋率领中国代表团出席。这是美国大选之后,到美访问的级别最高的官员。出席欢迎午宴的美方人士包括商务部长普里茨克、贸易代表弗罗曼、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又译博隆伯格)、前驻华大使、前商务部长骆家辉、现任美驻华大使马克斯·西本·博卡斯(Max Sieben Baucus)、黑石集团总裁苏世民,和中美两国各界500余名嘉宾。

午餐会上,心情大好的汪洋在讲话中进一步诠释了此前他以「夫妻关系」比喻的中美经贸关系,引发全场开怀大笑。

汪洋说,中美经贸关系有如夫妻关系,越密切,分歧和摩擦也就越多。「有时你越在乎对方,可能也就越容易吵架。如果不吵架,就意味着彼此对对方失去了信心,离分手也就不远了。」

汪洋说,中美商贸联委会成立30多年,每届的背景都不同。本届联委会最大的背景就是美国大选落下帷幕,川普当选总统,现在大家都关心美国新一届政府的对华经贸政策取向,以及中美经济作的前景。

针对中美经济合作的前景,汪洋说:「美国政府怎么做,我们拭目以待。我想预测是困难的,如同预测大选一样。」汪洋此言一出,全场捧腹。

2017年1月20日是川普就职典礼的日子,受到习近平重视的副总理汪洋表示,他对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上任后的中美经贸关系乐观看待。

中美不仅是经贸双赢的关系,美国还有责任帮助习近平解体中共,这是川普的最重要的历史使命。(文/瞿咫)△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4/645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6.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7.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9.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0.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1.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2.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3.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4.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5.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6.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7.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9.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发现
20.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21.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2.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23.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24.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5.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6.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7.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8.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29.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0.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1.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2.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33.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4.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35.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46,6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