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乔劁
 



上海的虹桥机场(上图)及浦东国际机场(下图)在个把月内先后险酿撞机事故。



11月27日凌晨时分,上海浦东机场的摆渡巴士差点撞到一架大飞机。

【人民报消息】11月27日凌晨时分,在上海浦东机场,一辆满载着近百名青岛籍乘客的摆渡巴士,差点撞到了一架大飞机上,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全力踩下了刹车,全车乘客几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伤比较严重。

这种事情100年都遇不到一次,最近在江泽民的发迹地上海频频出现。继一个多月前,10月11日的跑道惊魂,这是上海帮再一次故意制造的撞机事件。

大家还记得,前几年,江系先是在云南省会昆明火车站大刀片砍杀乘客;在新疆、西藏制造杀人事件,栽赃少数民族兄弟,然后杀戮他们;在缅甸边境制造冲突。还有,江家帮使上钱,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屡次制造国际空难,在天津制造毒品仓库爆炸,在香港搞分裂……死人伤人都与江泽民的发迹地上海无关。

当江家帮在上海折腾时,那就是上海官场发生大地震的前兆,江的亲信、市委书记韩正和市长杨雄都将被撤换、离开上海。这俩一走,上海帮就塌架子了,江黑窝点的污垢就会被挖出来,故此制造恶性事件以转移目标,是江系拖延完蛋的唯一办法 。

上海虹桥机场「10·11」阴谋撞机事件

今年10月11日中午,上海虹桥机场发生阴谋撞机事件,一架A320客机在滑出跑道,即将起飞时,发现一架A330客机正在横穿跑道。发现这一情况后,A320客机紧急起飞,从A330上方掠过,避免了相撞事故。当时两架飞机垂直距离仅19米,翼间距13米。据测算,两架飞机只差3秒就相撞!

从民航局通报的「10·11」事件调查的初步结论看,如果不是A320机长何超果断处置,同属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A320和A330两架飞机就会发生相撞惨剧。若阴谋得逞,在那么高速的冲击下,两架飞机里的413名旅客与26名机组成员都会肢体断裂、骨肉分离。

10月11日,东航飞行员准备驾驶A320飞机执行MU5643航班,由上海虹桥起飞,将147名旅客送往天津。11点54分,飞机在晚点了19分钟后,接到塔台指令滑出。A320飞机在36L跑道上经过了长长的滑行,从非常缓慢到逐渐加速,再加速……,塔台指挥:跑道36L,可以起飞。

与此同时,塔台指挥命令载着266名旅客从北京飞抵上海的A330东航MU5106航班穿越36L跑道前往航站楼停靠。

在穿越36L跑道过程中,MU5106航班机组飞行员发现有飞机正以高速向自己这个方向滑跑,几乎达到起飞的速度,惊慌之下,赶快询问塔台。诡异的是,塔台空管给A330下达死亡指令:「原地等待命令」。

A330东航MU5106航班当然不服从这个死亡命令,立即加速滑行以尽快脱离36L跑道。然而谈何容易,起飞的是飞机而不是蜗牛。

就在A320航班滑跑速度达到110节(每小时200公里)左右时,机长何超突然发现前方有一架A330正准备横穿36L跑道,他感到太不可思议了。在询问塔台时,飞机速度已达130节(每小时240公里),已接近抬轮腾空的速度。副驾驶本能的轻点了一下刹车。

此时煞车是完全没有用的,机长观察并确认该A330飞机确实是在穿越跑道,立即决定以最大推力带杆起飞,因为只有加速起飞才可能避免相撞。机长的果断决定赢得了3秒钟,使上海帮的机毁人亡阴谋没有得逞。

东航A320飞机从A330上空成功飞越!413名旅客与26名机组成员成功脱险!

不过处罚太轻,没有按照刑事案件去处理。民航局其后对华东空管局内部13名领导干部分别给以记过、撤职等处分,两名值班指挥塔管制员虽被吊销执照,其中一人终身不得从事空管工作,但没有逮捕他找出指使者。

上海帮在另一机场再制造撞机事件




事发后乘客不满东航的安排,与机场人员理论。受伤女乘客(小图)。

上海原有五个机场,除了弃用的大场机场、军用的江湾机场、上海空中旅游的龙华机场外,只有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国际机场对普通乘客服务。浦东国际机场跑国际航线、地区航线、部份国内航线。虹桥国际机场以国内航线为主。

10月11日虹桥机场两飞机相撞事件,媒体只提东航A320飞机避免一次两机相撞的惨剧,要给机长奖励云云,没有透露任何一点肇事过程,看的读者一头雾水。实际上,真相无法公开,一公开就等于爆出上海帮为了转移全国视线,在蓄意制造惨剧。转移什么视线?为什么要转移视线?这与上海官场即将大地震有关。

江系境外媒体一直在嚷嚷,说上海市委书记韩正铁定要进政治局常委会,占这个人的位,占那个人的位,也不怕闪了舌头。

上海帮从10月份开始在自己地盘里折腾大动静,越折腾的凶、越折腾的频繁,越证明江泽民和曾庆红阵营越接近倾覆。

对11月27日机场内送客巴士险撞一架大型飞机的报道也一样诡异。

上海虹桥机场制造的阴谋撞机事件破产后,上海帮又在浦东国际机场再次制造撞机事件。当然,从形式上得和上一次有点不一样。

据东网11月27日报道,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今日凌晨惊传停机坪接驳巴士(又称机场内巴士、摆渡巴士)险撞飞机的意外,中国东方航空今日回应称,该机场停机坪接驳巴士属东航所有,当时接驳巴士司机在道口避让飞机,等待飞机经过,操作上并无不合规之处;而闭路电视显示该接驳巴士的车速基本正常。

东航又指,意外起因「可能是由于司机煞车踩得有点重,导致一些乘客失去平衡受伤」。至于受伤女子则是因为旁边失去平衡的乘客撞到她,致使其腰部撞到了身后的扶手拦杆受伤。该名女乘客随后已被送往川沙人民医院(即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尽管东网的新闻一触及江系就掏出胭脂盒,但涂来抹去,还是把腮红抹到上海帮的屁股蛋子上去了。

据青岛新闻网报导,11月27日凌晨时分,在上海浦东机场,一辆满载着近百名青岛籍乘客的摆渡车,差点撞到了一架大飞机上,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全力踩下了刹车,全车乘客几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伤比较严重。

一名乘客表示,他们乘坐的是东方航空的MU5521次航班,本来是晚上10点10分的飞机,结果延迟起飞两个小时左右。未料到机场摆渡巴士司机去送他们登机时,差一点点就撞到一架大型飞机上。

惊魂未定的乘客,赶紧向机场方面求助。但比差点撞飞机更让青岛乘客气愤的是,事故发生之后,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没有救护车,机场方面也没有提供任何应急和补救措施。

在这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机场方面所能提供的仅仅是一辆轮椅,而受伤的女子根本用不上,轮椅随后被丢在路边。


救护车姗姗来迟。
这名乘客说,伤者在车上整整待了快一个小时,也没有救护车来,面对航空公司和机场的不作为,青岛乘客纷纷提出抗议。机场巴士上的近百名青岛乘客,都坚持不上飞机,都在等待事情的进展,他们一直等到半夜零点40分,救护车才姗姗来迟,赶到机场里面,把这名受伤的青岛籍女子带去抢救。

「看看新闻Knews」报导,东航方面声称,这辆摆渡车属于东航,摆渡车驾驶员当时在道口等待,避让飞机,等待飞机经过,操作上并无不合规之处。监控显示摆渡车的速度也基本正常。「可能是由于刹车踩得有点重,导致一些乘客失去平衡。」

这辆东航的摆渡车没有问题,那就是被避让的飞机有问题。与10月虹桥机场两飞机相撞事件的媒体报道一样,都是只谈没有责任的一方,而把制造事端的一方有意忽略了,不忽略不行,一扯能扯出一嘟噜阴谋来。

最可笑的是,相关人员辩解说,「受伤女子是因为旁边失去平衡的乘客倾倒过来,使她腰部碰到了身后的扶手栏杆,导致受伤。」意思是说,女子受伤的责任应该由失去平衡的乘客来担负。那么,乘客为什么失去平衡?为什么整车的乘客都失去了平衡?为什么摆渡车司机竟然没有看到眼前的庞然大物?这可是拿鸡蛋往石头上磕啊!

去武汉的乘客被送到飞厦门的客机

浦东国际机场鸡蛋磕石头的当天,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接驳巴士将飞往湖北武汉的一行人送到飞往福建厦门的客机旁。

有网民透露,他原定11月27日,乘搭东航MU2469航班,由上海飞往湖北武汉,他当时第二个登机,自己选的座号是41C,是安全通道的座位,登机后却发现41行不是安全通道,询问机组人员始知误上了飞厦门的客机。他一度以为是自己走错,于是立即下机,「结果发现一车人都是错的,全是去武汉的,然后现在所有人在停机坪上傻等」。

事主其后批评为何在登机口检查时居然没有人发现,事件实在太严重,「如果不是机型不一样,会不会真的就都去厦门了?!」

东航其后就事件回应指,当时共有两辆接驳巴士准备运送旅客,被送错飞机的旅客乘坐的是第二辆车。由于登机口工作人员写错下一个航班的任务单给司机,即飞厦门航班的飞机位置和飞机号码,才导致发生今次事件。

有网民评论说,「上海,你迟早出事。机场管理乱到不得了。」「『撞机』频率之高,可排国内之首,浦东机场估计要大换血了!」

东航里有鬼

东航系大型国有航空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其主要枢纽机场包括上海的两大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以及昆明、西安、南京、重庆等5大机场。

三呆婊江泽民的「中国第一贪」儿子江绵恒是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的董事,这有东航杂志刊登的图片为证,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也在上海东方航空公司有位置,这就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了。

自从江曾这俩坏种儿的儿子在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占有一席地位,这航空公司出现诡异事故就不可能与三呆婊和铁帽子王的政治生命毫无关连。(文/乔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7/645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6.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7.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8.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9.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1.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2.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3.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5.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7.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9.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科学家发现
20.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21.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2.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23.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24.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5.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6.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7.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8.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9.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30.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1.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2.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3.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34.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47,002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5.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