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自闭症亲生儿和养子之间的感人故事(图)
 



赫尔布特夫妇和他们的五个孩子。

【人民报消息】一位五个孩子的母亲分享了其中两个儿子之间的感人关系,一个是收养的,一个是患有自闭症的亲生儿子。

住在纽约州北部马塞纳-马恩省镇的杰西卡(Jessica)和格雷格.赫尔布特(Greg Hurlbut)已经结婚18年了,他们都在那里出生和长大的。格雷格是首席牧师,杰西卡是作家和全职妈妈。他们共有三个亲生子女:14岁的杰里迈亚(Jeremiah)、13岁的玛拉(Mara)和8岁的雅各布布(Jacob)。他们还收养了两个新生儿,如今养子艾萨克(Isaac)已经9岁,养女埃玛(Emma)也8岁了。

养子艾萨克与患有自闭症的雅各布布之间有着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特殊关系。

杰西卡告诉《大纪元时报》说:「他们从婴儿时期就共享一间卧室,睡在各自的婴儿床上。艾萨克总是喜欢爬出自己的床,再爬到雅各布布的床上,所以有时早晨,我走进育婴室,发现他和雅各布布一起睡在同一张床上。

杰西卡还透露,艾萨克一直就像雅各布布的另一个看护人,经常送他去乘车或给他做三明治。他对其他兄弟姐妹也很好。

这两兄弟有着深厚的感情。当艾萨克去其它地方睡觉时,雅各布布总是想念他。有一天夜晚,杰西卡被雅各布布的悲伤所感动,她拍下了一段视频,并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个甜蜜的片段。

杰西卡说:「艾萨克去他叔叔家过夜了,雅各布布一直在艾萨克的房间外徘徊。我以为他需要去洗手间,或者吃了太多的糖,无法入睡。他平时不这样。我对他很严厉,叫他去睡觉,他开始哭着说:『我要艾萨克,然后去睡觉。』我意识到他并不是想捣蛋,他只是在想念艾萨克。」

这种奇妙的手足之情不仅发生在雅各布布和艾萨克之间,也发生在所有五个兄弟姐妹中。

杰西卡说:「有两个亲生的自闭症孩子,让我学会了谦逊。我在成长过程中一直是个完美主义者……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克服了自闭症的困扰,我也会把那些不切实际的期望强加给我的孩子。」

「它让我知道,人是有价值的,确实是这样的。我们的价值不在于做,而在于存在。我永远感谢上帝给我上了这一课。我对我的孩子更有爱心,即使我周围的人有缺点和不足,我也会对他们更加亲切。」

当玛拉在3岁时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自闭症时,杰西卡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当时,她不知道这对女儿或家庭意味着什么,陷入了深深的忧郁。

她回忆说:「由于玛拉症状严重,我大部份时间无法离开家,甚至无法去商店或游乐场。我不得不从全职的青年牧师工作换成兼职,再到完全离开了我的工作。」

「在那段时间里,神一直问我这样一个问题,『妳现在能做的一件妳以前无法做到的事是什么?我当时说:『什么都做不了!我甚至不能离开我的房子。』但慢慢地,我少年时收养孩子的梦想又浮现在眼前。」

杰西卡知道她有时间与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孩子建立联系。她和格雷格完成了为期10周的寄养认证培训,并领养了他们的第一个养子,一个新生的非裔美国男孩。

之后,杰西卡又怀上了雅各布布,他们的家庭迅速扩大。但雅各布布在3岁时也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自闭症。

杰西卡回忆道:「医生告诉我们,因为我们已经有一个患有严重自闭症的孩子,我们只有四分之一的机会生下另一个孩子。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黑暗的时期,因为我看不到我的孩子和我自己的任何未来。但上帝给了我一条出路,我现在把我们所经历的心路历程视为帮助其他人的特权和机会。」

2021年10月,杰西卡和格雷格推出了一个项目,「全方位父母播客」(The Full-Spectrum Parent Podcast),这是第一个「基于信仰的自闭症父母播客」。听众可以在任何播客平台上收看,也可以通过杰西卡的网站进行流式播放,她还在网站上每周发布一篇祈祷文,鼓励女性朋友。

在作为母亲的旅程中,杰西卡了解到,信仰和爱是一个幸福、兴旺家庭的基石。

杰西卡解释道:「我爱我的亲生孩子,不是因为他们有我的基因,也不是因为他们有我丈夫的雀斑或我的眼睛;我爱他们是因为我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收养也是如此。我收养的孩子可能在外观和行为上与我完全不同,但我的爱并不是因为他们长得像我,而是因为我和我的丈夫有意识地选择为这些孩子投入我们的时间和生命。」△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艾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1/751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1.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87,195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3.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18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4.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5.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236,013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6.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7.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227,667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8.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39次)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9.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196,480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0.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5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1.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1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2.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3.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83,103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4.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3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5.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3次)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9.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5,029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0.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3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23.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17,239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24.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80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5.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26.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100,130次)

上海
27.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28.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99,209次)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29.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99,141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30.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2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31.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26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32.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0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33.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2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34.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39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35.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5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