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 打造课堂社区(图)
 
近日,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课程和「善良校园」工具包。(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人民报消息】「参加干净世界活动后,孩子们在生活中更乐于助人,班上有位学生学习慢,有人愿意教他写作文,有人带著他做活动,一位女同学参加书法画图比赛赢得两本画册,主动送给他,他收到后非常开心。善念种子在孩子的心田中根植。」台湾教师陈静容在向干净世界致谢时说。

大纪元报导,干净世界日前还收到了一个故事分享:台湾某班级透过投票方式从两人中选出一位,代表该班去参加学校讲故事比赛,而两位候选人都互相把票投给了对方,落选者还友好地表示会帮对方参赛。老师觉得孩子们在参加干净世界活动后变得无私了。

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是一个集合视频、流媒体和云端科技为一体的新兴网络平台,为所有年龄层、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一个干净的网络平台。

近日,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计划和「善良校园」工具包。

印尼巴里岛(又称峇里岛)一所学校在干净世界举办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活动中。(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干净校园」专项计划

「这里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害,所以老师们可以放心地让他们的学生来这里,为他们的课堂建立自己的微型社区,这真的很棒!老师们还可以进行直播,与学生互动,为课堂气氛注入活力。」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说。

据干净世界网站介绍,「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中的教师Premium频道,包括专属多媒体主题标签页、直播和无限收藏清单等功能,可丰富教学体验和建立课堂社区。

具体而言,教师Premium频道拥有多媒体标签页面,师生可透过照片、影片、短片、帖文和文章进行互动,方便教师管理和组织学校活动和课堂活动。透过收藏功能,教师可以与学生一起策划各种教学资源。留言板便于进行重要交流,教师可将新材料、活动资讯、班级公告等钉在留言板上。

干净世界给教师提供的职业发展扶持计划,包括培训、讲座、专家研讨会、国际交流、跨校合作等交流机会。

「善良校园」工具包,则可帮助教师在校园里举办传播善良的主题活动,包括实用锦囊、活动材料和创意等。

干净世界将「善」传播到校园

「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平台,因为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令人不安,而善良、诚实、正派和传统价值观似乎已经丧失。感谢干净世界给了我们一个美好世界的希望。」大学教师米凯尔‧坎德拉图瓦(Mikael Candratua)说。

「孩子往往反映我们所强调的价值观。透过激励竞争和实现个人卓越,我们无意中培养了一种残酷竞争的文化。相反,当我们推崇合作和宽容时,我们就培育了一个共存成为流行主题的环境,不仅使个人受益,而且使其他人受益。」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内勒(Sibylle Schneller)说。

施内勒分享到,与孩子一起探索道德、价值观,尤其是善良,可能会有挑战。「然而,我注意到,将这些价值观融入我们的日常课堂活动中可以大大增强他们的理解。在意大利面烹饪练习中发生了一件令人难忘的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积极练习彼此包容和耐心的机会。」

哈佛大学免疫学博士生曹安(Anh Cao,音译)说,「我之所以参与干净世界的推广,是为了帮助创造一个以人为本的新平台,而不仅仅是以技术为中心。」

雅尼茨基也强调,科技的出发点应该是「使命重于利润,价值观重于控制」。他说,「透过干净世界,我们确实看到了巨大的正面影响。」

「干净校园」专项 接受公众捐助

雅尼茨基说,「这是一个正在建立的社区,她需要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成长。传播善意会带来希望。她点燃了热情和目标,激励下一代。」

如何支持「干净校园」专项?您可以访问捐助干净世界页面,或透过[email protected]联系干净世界,了解捐助「干净校园」事宜。

1. 公众捐助

选择您想捐赠的金额,以支持教师免费使用教师Premium频道。

2. 干净世界配捐

干净世界让爱加倍,送出一倍价值的教师Premium频道给相应数量的老师。

3. 教师享用

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享用教师Premium频道和其它资源,为孩子们提供干净的网路环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0.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1.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2.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6.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8.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9.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0.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1.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2.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3.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4.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5.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6.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7.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8.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9.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2.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3.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4.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35.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63,85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