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秦刚生死谜案 中共内斗进入暗黑阶段
 
乔岳
 
【人民报消息】 最近,美国《政客》刊登《习近平进行斯大林式的全面清洗》一文,爆料前外交部长秦刚已于7月底「在北京一家治疗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军队医院中,死于自杀或因酷刑」。

《政客》算是比较有信誉的国际媒体了,文章发出来后,立即引起了坊间各种猜测,很多人认为秦刚死亡的消息,可能是真实的。还有人翻出之前传闻,说他犯的是间谍罪,被打毒针赐死,今上还特地允许他留两条遗言等等。

关于秦刚种种传闻不管是否真实,都反映出一个事实:北京的政治氛围发生了深刻变化,中共内斗已经进入了一个暗黑阶段。

文革后,邓小平等人之所以急于搞法制建设,主要动机就是文革中老干部被整得太惨,他们认为即使党内斗争也不能你死我活,也要在法律的框架之下进行,像刘少奇拿著宪法仍被红卫兵被殴打,这样的事情不能发生了。

当时有人建议「为防止在审判过程中泄露党和国家最高机密」,不应公开审理所谓「四人帮」「反革命集团」,但被邓小平否决,亿万国人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了解到了实时审判情况。

中共党魁习近平前两任期间,也遵循这一规则,打虎之时,不管是大老虎,还是小老虎,都要通过中纪委网站发布,调查完毕之后交付法院审理。

即使中共党媒称为「野心家、阴谋家」的中共高官周永康、薄熙来之类,也以贪腐等罪公开审判。有一件事情我记得很清楚,2012年初重庆一家网站,突然爆出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患严重的抑郁症、正在治疗休养。当时薄熙来与王立军正在激烈的暗斗,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让外界知道了王立军的动向。

不过,进入中共党魁的第三任期后,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曾经在中共中纪委工作过的王友群先生观察到,2023年已有25名中共党政军高官「被失踪」,没有按照惯例由中纪委发布消息证实被调查,至今下落不明。

一些人不明不白地死了,包括前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前火箭军副司令吴国华、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政客》称习正在进行的是一场斯大林式的全面清洗,因为到处都是敌人。斯大林不像毛泽东,毛泽东整人明整、思想入罪,斯大林则靠特务机构暗中下手。也有传言说,中共党魁设立了中央军委行动局,唯一的任务就是暗杀、绑架。

说到安全,它其实是一个现代名词,不管是政权安全也好、经济安全也好,它只是一种现象的描述。如果借用传统的说法可能更清楚,当有人觉得不安全,很多情况下是一种「果报」。

康生临死之前极其恐惧,每天二十四小时要警卫员开灯陪著,只要病房里没有人,他就会恐怖地叫喊,谁谁谁来找他索命了,听者毛骨悚然。因为康生为了帮毛泽东排除异己,不知害了多少人。

共产主义运动发展以来,和平时期杀害了数亿人命,与所有的普世价值为敌。当把正常社会所有的人为敌,不管镇压香港也好,得罪美国、打压民营企业家、清零三年、整党内同侪也好,砸了无数人的饭碗与断了无数人的活路,这时候想要安全,真是一个天大笑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0.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1.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2.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6.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8.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9.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0.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1.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2.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3.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4.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5.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6.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7.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8.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9.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2.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3.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4.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35.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63,85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