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色彩天赐 承载天国之美 神韵佛州首场爆满(多图)
 

2023年12月26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张启明/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美国劳德代尔堡报导)「神韵色彩都来自天上,每种色调都承载了一部分天国世界的美。(感受)这些色彩的呈现和演出中的情感互动,都是极其美妙的体验。」公司运营总监Sequoyah Burke-Combs观看神韵后赞叹不已。

2023年12月26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场演出以爆满之势拉开了序幕,欢快和激动的掌声在一千六百多双手掌间跳跃。

来自佛州各界的主流人士称赞,神韵是一场富有内涵的绝美演出,必须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其难以言表的美妙之处。

「神韵美得令人屏息」 报纸主编惊叹获得完美满足


2023年12月26日,迈阿密意大利文报纸ITALIA Report主编Enza Michienzi女士和先生Diego Franco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获得极大满足。(滕冬育/大纪元)

神韵艺术团的美名早已被当地主流知晓,出版商兼主编Enza Michienzi女士和先生Diego Franco慕名前来观看了首场演出。

「两个多小时美的享受,令人屏息!」Michienzi掩饰不住自己的情绪,意大利人的热情展露无遗,「我在迈阿密住很久了,一直想来观看神韵,今天终于看到了神韵,真是太棒了!」

Michienzi是佛州迈阿密市意大利社区颇具影响力的媒体人士,在成为当地意大利语的线上报纸ITALIA Report USA的主编之前,她已经有25年的媒体从业经验,尤其在电视领域。

神韵方方面面的美丽让Michienzi惊叹不已,她说:「神韵的服装绝对是最好中的最好。她们的编舞美妙极了。舞蹈艺术家的水平很高,他们在舞台上和天幕之间的互动让人惊奇!我获得了完美的满足!」

她还特别对神韵的现场音乐表示赞赏。

之前Michienzi了解到神韵无法去大陆演出,她对此感到无法理解,看完演出后她明白了,「因为中国大陆是极权制度,政府对人民而言是暴政,那里的人们渴望自由,但政府不允许自由,我终于明白了。」她说。

神韵节目里展示的天国美景和寓意深厚的精神信息让她感动,「(天幕上的)天国非常美好,尤其最后那个节目,我由衷地喜爱。」

Franco是当地的一位地产商,主要从事和美国政府相关的租房业务。他也被神韵的美丽和天幕的神奇所折服,而对于神韵的音乐他更是推崇备至,「神韵的音乐,简直不可思议!」他说。

神韵演出大幕一拉开 公司运营总监感受到内心深处的苏醒

2023年12月26日晚,来自迈阿密的保健疗养公司运营总监Sequoyah Burke-Combs与女友Liz Dance一起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滕冬育/大纪元)

Sequoyah Burke-Combs是迈阿密一家保健疗养公司的运营总监,也是画家/艺术家,他与女友Liz Dance一起体验了这场艺术盛宴。当大幕拉开,天国圣境展现在眼前,Burke-Combs感受到内心深处的苏醒。

「演出中展现的神性、神或高层生命被派下世,从天而降来帮助我们,我相信这正在今天发生。」Burke-Combs说,「演出是神性的展现,(创世主)通过这种艺术演出的形式展现给世人。我相信演出的展现有特别的原因。」

「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法轮大法的场景,让我们从文化上了解了中国现在正在发生著什么,世界上正在发生著什么。」Burke-Combs表示,善良人遭受迫害,这很让人悲愤;但同时,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坚持和经历,「启迪和照亮著人心」。

作为一名艺术界人士,Burke-Combs说,有关法轮功的节目中「蓝色和金色的运用,还有一些很亮眼的粉色」,让他印象深刻,「演出呈现了绝对的美,这是我看过最棒的演出」。

Burke-Combs是一名画家,曾多次在西雅图和伦敦举办个人画展,也曾任设计公司创意总监。他表示,神韵演出中色彩的运用令人心生敬佩。「我绝对喜欢这些色彩,无论是色彩的变化和渐变的幅度,还是构图,所有一切之间的互动,季节和地域地形的变换,都非常美妙。」

「上界生命下世度人,我也是其中一员。」

Burke-Combs的女友Liz Dance从事销售行业。她非常认同Burke-Combs的感受。她说:「(演出)就是华美多彩,就是美。我非常喜欢女舞蹈演员的身姿,她们起舞时是那么优雅;还有男舞蹈演员,你也能看出他们经过了多么艰苦的训练,付出了多少心血。还有刚才说到的神性,你真的可以在舞台上看到神性随著每个舞蹈动作展现出来。真是无与伦比的美,我看得非常感动。」

Dance接著说:「我们都是信神的人,珍视这样神性的展现。当演出的大幕拉开时,我看到上界生命下世非常感动,因为我觉得我也是其中的一员。这些生命的下世是为了一个神圣的目标和因由,帮助(创世主)重塑人性。我真的很有共鸣。」

最后Burke-Combs鼓励大家都来亲身体验神韵:「来看演出吧,亲自体验一下这里都有什么。这确实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其真正的内涵难以用语言表述,需要亲身体验,必须在现场才能有亲身体会。」

神韵展现的普世价值把全世界融为一体 艺术家敬佩


2023年12月26日晚,职业艺术家Ariel Ortega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场演出。(滕冬育/大纪元)

「(神韵)融合了世界上东西方的普世信仰价值,对我来说这是最感人的部分。我们其实是息息相关的一体,虽然身处世界不同的角落,身处不同的土地。这是演出最打动我的部分。」艺术家Ariel Ortega在观看神韵后盛赞。

他赞叹道,「演出棒极了,编舞的方式和每个环节都很到位,我几乎忘了他们的交响乐团是在现场演奏。我不得不多次看向乐池,才确认真的是现场演奏。这种融入太神奇了,著实了不起。」

Ariel Ortega在劳德代尔堡拥有一家私人工作室,他的画作和雕塑作品多次被私人收藏,他于2018年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季艺术大赛获装置类第一名。2023年入选《劳德代尔堡画报》「劳德代尔堡2023年名人录」。

Ortega表示,自己为神韵舞蹈演员的身韵所折服,那些精致而有韵律的舞姿令人叹为观止。「我可以看出那是充满韵味的舞蹈,我可以感受到神性的灵感在(舞蹈演员)身体中流淌。每个人都像行云流水般流畅,他们全身心的沉浸在舞蹈的精神之中」。

Ortega认为演出中最妙的部分是展现普世的信仰价值。

「很妙,我们身处西方世界,习惯了某种西方的思维方式,而对东方古老的智慧视而不见。我们被(自我)蒙蔽了。但(神韵)这些节目把我们紧密相连,让我们不再盲目自信。」他说,「不同的文化背景都会被一叶障目,把不同的文化间隔起来,而(神韵)演出消除了这些间隔,把人们联系在一起,分享普世价值。」

Ortega还感受到,观看演出能唤醒人的神性,让人更接近神。

他从演出一开始就感受到神性的展现。他说,「我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我们从哪里来。如果我们不知自己从何而来,就不知道向何而去。显然我们不是来自这个星球,我们在这里的时间有限,然后会回到我们来时的地方。演出从一开始就展现了这一点。」

Ortega表示,我们的灵魂深处其实都需要一个「神」,「当人们在寻找真理的时候,就会意识到,在我们之前,每个人都在寻找真理。人们不断受著先人的启发,而这些灵感的来源都是一样的。就像我们抬头望天的本性」。

「当人们自以为可以拯救世界时,其实只会毁了这个世界。因此我们需要仰仗更高层次的生命,仰望更高层次的境界。」Ortega表示,他从神韵中感受到了创世主救度世人的慈悲。

Ortega说,人们需要保持善良、敞开心胸,带著包容与理解才能回到来时的地方。「今晚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世界大同,全世界都分享著共同的普世价值和精神。」「如果你带著正确的心态来(观赏神韵),一定可以有所感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3.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4.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