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鄂新
 

争鸣杂志创刊27周年
【人民报消息】中共不是不懂得要脸,否则搞金盾工程干什么,前期启动费就是八亿元,就是不让民众知道其丑闻。

争鸣杂志11月刊透露,河北一座监狱以建文明监狱为名,监狱内设有酒吧、桑拿浴、桌球室,近期又增设红灯区供服刑人员享用。河北省关押的服刑者,纷纷要求转到此监狱服刑。胃口大得不见底的中共官方乘机开列价目,按犯人刑期计算,减一年刑期收一万至五万的转移费。看来还是社会混乱点好,象黄丽满书记管辖的深圳那样,否则没有犯人怎么发财啊!

这消息能从新华网上知道吗?当然不能,这就是「争鸣」杂志成立27周年越来越茁壮成长的原因。

今天,大纪元记者李华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发出一个惊人消息,准备上法庭漂白自己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失踪了,逃跑了!赞比亚警方今天发出通缉令,目前搜索行动正在进行中。

据悉,原定于今天(11月13日)上午在赞比亚高院开庭的法轮功控苏荣一案,因苏荣又一次缺席而未果。今天的开庭是在被告律师的要求下,法庭特意安排的,为的是给被告一个辩解的机会。但被告苏荣再次缺席。

上周末因接到赞比亚高等法院传票而不得不脱队滞留在卢萨卡等候传讯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 因本周一(11月8日)未能如期出庭而已被控“蔑视法庭罪”。

警方声称,赞比亚警方已发出通缉令,逮捕苏荣。经过长时间的搜寻,在苏荣的藏身处中兴中心未能找到苏荣,但发现他的衣物及个人用品等仍在原处。警方表示正在全面出动,以尽早捉拿苏荣归案。

由于11月8日, 有关方面已通告赞比亚有关边境管理部门,在法庭作出有关裁决之前,禁止给苏荣放行。


不知通缉令是否用的这张照片
看来苏荣要求再给他一次辩解的机会,不过是个烟幕弹、缓兵之计,现在他失踪无非有买假护照或偷渡这两条路,用假护照风险大,继续躲藏在赞比亚境内,给人一种已经出境的假象,等风声过去时再高价请“蛇头”帮助偷渡出境,逃回中国可能成功率高。

不过,从此次吴邦国返国时的电视新闻里两次出现一个类似苏荣的“替身”来看。没有偷渡回国的打算就不会做此种铺垫了。电视新闻那么短时间,率团的总人数又超过100人,央视怎么会给“苏荣”两次亮相的机会呢?

现在不管苏荣是否已经逃出赞比亚,这件事都将是中共心中永远的痛。在中共看来苏荣不算什么,今天给他免职他就得象吉林省长洪虎一样乖乖的表示:谢谢组织成全我,给我下台的机会。问题是苏荣还没有被免职,还打着中共高官的旗号,居然被通缉而且还要尽早捉拿归案!赞比亚法庭说,如果苏荣已经逃回中国,将被告诫,日后永远不要跨出中国一步,否则,作为刑事罪犯,苏荣有可能在中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被捕。

天哪,在江泽民的指使下,全国省头儿找不出几个没有迫害法轮功的,要是个个都被通缉、被捉拿归案,永远不许跨出中国一步,那中共就自动闭门锁国了,苏荣事件敲响了中共的丧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3/331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1.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2.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3.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4.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5.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9.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22.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3.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5.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6.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7.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8.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29.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0.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1.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2.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3.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4.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5.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