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震撼 人群 韩国最大国营电视台KBS被惊动 (多图)
 
【人民报消息】大田市是韩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交通枢纽。上星期六(2004年11月6日)下午,在大田火车站前最繁华的街道——银杏亭街道,法轮功学员举办了揭露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残暴镇压的酷刑模拟展示会,并为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高成女举行了向市民征签活动。这次活动开办的目地不仅仅是为了展示残酷的酷刑场面,而且还要告诉人们,在中国是谁主导进行了这场对人权的残酷迫害?中共江氏集团为了使镇压合理化,对世人进行了什么样的欺瞒和谎言毒害。

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忠清南道议会一致通过了对在中国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韩国人的妻子高成女女士的要求释放的决议案。观看了这一新闻的银杏亭街道店铺委员会的负责人主动帮助提供了这次活动场所。

非常巧合的是在这次活动的场所附近,正在为青少年举行音乐会,为参加音乐会而来的青少年很自然的观看了酷刑展。在酷刑展周围聚集的人群被中国公安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暴行震惊得目瞪口呆,很多人当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参加演示的修炼学员向人们演示着:被绑在老虎凳上,或被电棍电击,或绑在刑具上受刑,或被强迫灌食,或被竹签穿指甲……。人们对在残酷迫害下坚定的站出来的中国修炼者坚忍不屈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大田忠清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将持续的向人们以这种方式讲清真象。

韩国最大的国营电视台KBS对酷刑场面做了正面客观的新闻报道。


酷刑展




震撼




人群




签名反迫害




韩国最大国营电视台做正面客观新闻报道


(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2/331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0.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11.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2.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3.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5.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6.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7.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6.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8.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29.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0.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2.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3.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4.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35. 江操纵五大军区搞内乱 上海紧急备战防导弹 (29,7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