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四千法轮功学员曼哈顿大游行 凛然正气惊天地(组图)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叶书行纽约报导,11月20日适逢周六,纽约市天空飘著小雨。时值深秋,是不能再称作杏花雨、杨柳风的了,但也毫无萧瑟之意,相反还有一丝暖意。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的约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曼哈顿麦迪逊大道上举行了规模浩大的游行。

自1999 年7月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迄今已持续五年多。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迄今为止,已证实有112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涉及主流社会民众、各个年龄阶层,包括老人、妇女、儿童和在校学生。五年来,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各种的揭示真相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游行是其中常见的一个形式。

记者在游行开始前赶到现场,值勤的一位女警官友好地跟记者打招呼,马路中间是给游行开道的骑警,也在随意地闲聊。

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写有『法轮大法』和「真善忍」字样大型横幅,随后是近百人组成的腰鼓队,鼓声激昂。跟著的是功法表演方阵、花车和仙女环绕的巨型中英文《转法轮》模型。「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部份别具特色,由来自数十个国家的不同肤色的人们组成。「真人酷刑演示」颇有震撼力,展示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迫害。

“有义务告诉人们迫害的真相”

多伦多的华裔导游翟明先生特地驱车十多个小时,带著新婚的妻子来参加星期六的游行和星期日的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他说,「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我们责无旁贷」。他说修炼法轮功让他受益良多。被问及是否担忧中共将迫害延伸到他身上时,翟明先生说,「你对邪恶越怕,它就显得越厉害。对邪恶的存在保持沉默,它会变本加厉,相反,把它曝光,就能更有效地制止邪恶。」

镇压民众招数对法轮功失灵

伴随被迫害的五年,法轮功传到六十几个国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十余国家以“酷刑、反人类罪”被起诉。在历史上中共从迫害国家主席到普通百姓,从无败绩,不过对法轮功似乎失灵。对此翟明先生认为,「中共干的所有的事情,靠的都是暴力、谎言和利诱。法轮功坚持非暴力抗争,用真相来揭穿谎言,同时法轮功修炼者心底无私,重德行义,不会为利益放弃原则,所以中共的这些整人的所谓法宝全失灵了。」对于传闻中共要给法轮功「平反」,翟明先生说,「高层领导人纠正错误那是他们个人的意愿,但绝不是夸耀中共伟光正的伎俩。平反必须依法惩办凶手,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和周永康等迫害的元凶,而不是只做个形式。」

“真、善、忍溶入我的生命”

从康州纽黑文(New Haven)赶来参加游行的电脑工程师史考特.罗伯逊(Scott Robertson)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上的,所以要来告诉人们真相。当更多的人们了解了真相后,迫害就进行不下去了。他还说,迫害是违背人性,也是违反中国自己的宪法的,他要让政府官员和代表他的议员都来关心这件事,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他认为曼哈顿是金融中心,媒体中心,当这里的人们了解真相后,会有很好的示范作用。他说,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不是周末或者偶尔做一下,而是要在每天的生活中用来对照自己。他还说,「真、善、忍溶入了我的生命,不仅是法轮功学员,所有的人都会从中受益。」

“中国人我与你们同行”

法轮功是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修炼方法,但现在中国的老百姓不能够自由地修炼,相反外国民众可以,对此罗伯逊先生表示很深的遗憾。他说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来制止这迫害,这样这种情况就会改变。来自康州中城(Middletown) 的詹姆斯.本特金士奇(James Bendzinski)先生认为,真、善、忍是超越文化和国界的,是普遍适用的原理,所以发源于中国,而传布全世界。他说,“我们都有相同的追求,中国人,你们不孤独,我与你们同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0/332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3.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5.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6.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7.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8.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29.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0.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31.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32.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3.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34. 重庆又出事了!市委书记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5.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