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英伯明翰爆满 演员三次谢幕 精英盛赞
 
2023年12月30日下午,神韵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爆满。(罗元/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 (大纪元记者麦蕾英国伯明翰采访报导)2023年12月30日下午和晚上,英国伯明翰ICC剧院里面热闹非凡,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这里的两场演出都大爆满、一票难求。由于后期很难购到连座的家庭票,演出中场休息时,有的观众需要走到其它区域找自己的家人,还有的情侣坐在前后不同排的座位上。

纯善纯美的演出打动人心,神韵音乐家引吭高歌、舞蹈家技艺精湛、动态天幕出神入化,管弦乐团配合天衣无缝,演出中高潮迭出,很多节目迎来阵阵掌声,观众的热情高涨,中场和晚场结束时,神韵艺术家都三次谢幕!观众站立鼓掌,不舍离去。

2023年12月30日晚上,神韵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爆满。(罗元/大纪元)

获奖法国演奏家:神韵艺术团乐团棒极了

2023年12月30日晚,Cecile Duvot(右)和朋友一同观看今年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二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来自法国的Cecile Duvot是一位演奏传统乐器曼陀林(Mandolin,拨弦乐器)的音乐家,她和朋友一起来观看演出。

「我很喜欢这个演出,我喜欢演出的所有节目,色彩十分丰富,也很喜欢现场乐团的伴奏,真是棒极了!还有舞台动态天幕的特效」。Duvot说,「因为我演奏曼陀林,我特别喜欢那个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是真的十分优美。」

Cécile Duvot曾就读于巴黎国立音乐与舞蹈学院,她获得了学院曼陀林演奏一等奖,并获评委的赞赏。她还曾获法国音乐联盟比赛一等奖,经常与法国主要交响乐团,如巴黎歌剧院(Opéra de Paris),梅斯歌剧院(Opéra de Metz)合作,还担任 Pizzicatis 乐团指挥。

朋友Dorota Karasek在一所大学担任会计师,她表示十分钦佩神韵舞蹈,「我喜欢演出的舞蹈,我喜欢中国传统音乐,我十分喜欢舞蹈家和他们支配身体的方式,真的是令人不可置信。我最喜欢的是那个黄花绽放的舞蹈。还有那个水袖舞简直是绝对的美不胜收!这两个舞蹈是我的最爱。」

丰富的节目内容也令她感到欣喜。「我也十分喜欢丰富的内容搭配,包罗万象。例如其中探讨的高层次的道德仪式,我也喜欢反应日常生活的节目,例如那家餐馆的故事,带来了幽默和娱乐的元素。」

Karasek还表示,自己能够与舞台所展现的天堂和神的内涵联系上,并与之产生共鸣。

前全英医学妇女联合会总裁:传统文化引人入胜

2023年12月30日晚,诺丁山的妇产科专家Susan Ward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二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当晚,来自诺丁山的妇产科专家Susan Ward观赏了神韵演出。

她说:「演出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非常引人入胜,这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文化,但(与西方文化)有共同的生活密码。」

Ward现任医学信托基金会的教育总监,2015年RGOG(英国王室妇产科学院)授予她首届「年度全国培训导师」奖。 她曾出任英国妇产科SAQ考试和评估委员会的副主席;当选为东米德兰兹(East Midlands)RCOG的教育副总裁,还担任过全英医学妇女联合会的总裁。

「演出曼妙迷人,真是美不胜收!」Susan表示,自己去年在伦敦曾经观赏过一次神韵演出,这是第二次观赏神韵,「我真高兴今年又来观赏了演出,因为今年的演出和去年一样流光溢彩!」

当谈及演出中的色彩、服饰、音响效果和动态背景时,她赞赏道,「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触动人心,所有的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特别是演出中的二胡,太与众不同了,极具中国韵味,我陶醉于她的乐音之中」,「两位男高音也非常了不起」,她继而表示,「第一位歌唱家的歌声深沉 ,而第二位则振奋人心。」

当谈及神韵所致力于复兴的中华传统文化时, 她说:「我以前从来不曾听说过任何这方面内容,但这种文化非常引人入胜」,她表示完全可以从舞剧中了解故事情节, 「演出中的舞蹈显然非常好地诠释了这些故事, 非常有意义」。

作为西方人,她认为演出所展示的中国古人的温文尔雅、慈悲和善是人类共同的文化理念, 是「人生的密码」。

然而演出所展示的中共上台之前的中华文化,也令她意识到了当今中国的问题,「当今的中国(中共政权)是一个问题,不是吗?」

当谈及演出的神性理念时, 她说:「我以前不太了解(法轮大法)这种信仰体系,但是演出极好地刻画了创世主,真是令人惊叹,我非常喜爱这种制作方式。」 她还对演出中展示的神性主题非常感兴趣。

最后,她称赞演出非常成功,「演出制作得非常好,我从来没有看过将时间拿捏得如此精准的演出,出类拔萃,绝对是出类拔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1/797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内部消息:新任中共国防部长是草包! (146,605次)

英国通灵家帕克对2024年的惊人预言: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
2. 英国通灵家帕克对2024年的惊人预言: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 (97,382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4.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5.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6.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9.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11.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70,260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6.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7.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9.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0.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1.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2.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5.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6.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7.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8.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9.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3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1.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2.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3.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4. 中共军方反习的人很多 (58,102次)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35.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57,4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